情趣用品

(中央社新加坡22日綜合外電報導)包括可口可樂和百事公司在內的7家主要飲料企業,將對在新加坡販售的飲料含糖量做出限制。這是新加坡對抗糖尿病的行動之一。

路透社報導,新加坡是亞洲首批針對飲料含糖量做出限制的國家之一。許多西方國家已透過飲料稅或警告標示等方式,來降低與糖有關的健康風險。

為了吸引越來越重視健康的消費者,全球各飲料公司已著手重新調整配方、競相減少含糖量並提供更多選擇。

新加坡衛生部說,這7家企業今天簽署一項行業承諾,同意在2020年以前,移除含糖量超過12%的飲料。

除了可口可樂(Coca-Cola)和百事公司(PepsiCo),簽署承諾的還包括F&N Foods、Malaysia DairyIndustries、雀巢(Nestle)、Pokka以及Yeo HiapSeng。

可口可樂公司透過電郵對路透社說:「除了這項行業承諾,可口可樂新加坡公司增加一項額外的承諾,要在2020年以前,將含糖飲料的含糖量減少10%。」

亞洲各國中,菲律賓已針對含糖飲料祭出飲料稅,印尼和印度則一直在考慮課徵類似的稅。1060822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8F%AF%E5%8F%A3%E5%8F%AF%E6%A8%82-%E5%85%81%E9%99%8D%E6%96%B0%E5%8A%A0%情趣睡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cinc65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