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趣用品

去年8月大陸男星王寶強發現妻子馬蓉與自己的經紀人宋?有婚外情,雙方各自放話對罵,鬧了好一陣子新聞。如今又傳出王寶強與號稱「小范冰冰」的女星熊乃瑾發生新戀情,更勁爆的是,近日網路上盛傳熊乃瑾已懷孕4個月,不過王寶強與熊乃瑾雙方都沒有正面回應過任何傳言。

大陸媒體報導,熊乃瑾最近被拍到出現在公共場合時,身穿寬鬆衣物,小腹疑似隆起,因而被揣測已經懷孕。但是熊乃瑾本人並未對此傳聞做出任何回應。

王寶強雖然在去年8月妻子馬蓉不倫戀爆發時,已經與馬蓉分居,目前也正在辦理離婚手續,不過兩人婚姻關係依然存在。有熱心網友提醒王寶強,如果熊乃瑾懷孕的消息屬實,他得要「格外小心」。

★更多追蹤報導

奪王寶強財產!馬蓉媽宋喆爸爆假結婚
與馬蓉爭子 王寶強:該緊張的是他們
談婚變心聲 王寶強:別把人逼到極限
挺過前妻外遇經紀人風波 認識大陸第一甘草演員「王寶強」
王寶強復刻30年全家福 「複製貼上」網友驚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邀請「職場爸媽」投稿!在懷孕、生產、育兒的階段,您的職場是否友善?歡迎分享自身經驗,寫下您對企業友善育兒有什麼期待 >>>https://goo.gl/iy5TCA

 

 

 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8E%8B%E5%AF%B6%E5%BC%B7%E9%82%84%E6%B2%92%E9%9B%A2%E5%A9%9A%E5%8F%88%E情趣睡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cinc65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