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趣用品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澳亞衛視主播陳柔安外型甜美、個性活潑,讓她被封為「主播界卓文萱」,她常在臉書上和粉絲熱烈互動,更經常曬出美照,讓粉絲們大飽眼福。但陳柔安近日卻發現,有網友盜用她的照片,重點是「山寨比本尊更受歡迎」,讓她無奈的說:「你贏了!」

檢視相片
▲陳柔安擁有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自陳柔安臉書)
檢視相片

▲陳柔安擁有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自陳柔安臉書)

陳柔安目前在澳亞衛視擔任主播工作,她在台灣有不少死忠粉絲,還有人特地從台灣寄零食到澳門給她,讓她直說開心又感動。但陳柔安昨(30)日在臉書曬出2張臉書粉絲團的截圖,該帳號的大頭貼是陳柔安無誤,但帳號跟工作經歷卻和她完全不符,陳柔安表示,有網友盜用她的照片,「真正無言的是,山寨竟比本尊受歡迎⋯⋯」,讓她好氣又好笑。

從陳柔安PO出的照片看來,盜圖者有張穿著比基尼、露出美背的照片,看得出來身材相當好,且陳柔安也陸續抓包,盜用她的圖片當頭像的大有人在,讓她相當傻眼。粉絲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,「因為柔安沉寂一段時間沒直播,被山寨趁機崛起」、「泳衣照不夠多,當然會被人家追過了」、「不要管別人,再怎麼變還是山寨版,忠於原味,你還是最美麗的柔安」。

檢視相片
▲陳柔安發現山寨版比她更受歡迎,且身材也不錯。(圖/翻攝自陳柔安臉書)
檢視相片
▲陳柔安發現山寨版比她更受歡迎,且身材也不錯。(圖/翻攝自陳柔安臉書)

陳柔安臉書全文 https://goo.gl/3ZVtvE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網友害羞沒合照 曾莞婷寵粉引暴動
抓包嫩妹簡訊 林書煒認簽離婚協議書
美女主播變身美人魚 水中辣秀好身材

★更多追蹤報導

抓包嫩妹簡訊 林書煒認簽離婚協議書
不科學!張宇產後半月身材神恢復
美女主播深V爆乳 美照讓粉絲暴動啦
陪吃王文洋遭男友甩?蔡尚樺感嘆發文
女主播直播玩筆被抓包 下一秒反應超爆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邀請上要養老、下要養小的「三明治世代」投稿!擔心台灣教育、煩惱父母健康、憂慮自己未來。歡迎分享自身經驗、寫下對政府的期待 >>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AD%A3%E5%A6%B9%E4%B8%BB%E6%92%AD%E9%81%AD%E7%9B%9C%E5%9C%96-%E5%B1%B1%情趣睡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cinc65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