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趣用品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綜藝節目《中國有嘻哈》自播出以來話題不斷,其中因為導師張震嶽和MC Hotdog(熱狗)在節目中向導演「糖糖」喊話:「先幫我記著」,也讓觀眾相當好奇糖糖究竟是何方神聖。而就在昨(11日)晚,張震嶽終於曝光糖糖的真面目,也讓不少網友高潮。

檢視相片

▲圖/翻攝自《愛奇藝》

《中國有嘻哈》初期海選時,熱狗和張震嶽為了挑選學員產生意見分歧,當時兩人你一言我一語「我覺得其實可以」、「我覺得不行」,造成網友的模仿潮;除此之外,當張震嶽遇到「還可以」的選手時,也會要節目導演糖糖「先幫我記著」,也讓這句話一夕爆紅。

檢視相片

▼▲圖/翻攝自《愛奇藝》

檢視相片

而就在昨晚,張震嶽終於在IG PO出他和熱狗與糖糖的合照,只見熱狗看著鏡頭比出花朵的模樣裝可愛,張震越則搭著糖糖的肩作勢親吻,也讓網友高潮狂喊「傳說中的糖糖」、「我覺得可以」、「糖糖先幫我記著」、「年度最佳記憶獎本尊」。

檢視相片

▲圖/翻攝自張震嶽IG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小鬼直播汙辱吳亦凡 網友走錯棚狂譙
惹麻煩!《有嘻哈》參賽者遭爆吸毒
DISS新梗!掀網友「照樣造句」風

★更多新聞報導

少時首結婚是她?被爆已買好育嬰用品
陳妍希依偎蔣欣 最萌身高差超驚人!
尪輕生!爆上原與小王身心崩潰早分手
傅天穎桃花運超旺 2熟男搶「護花」
哽咽談兒子謝霆鋒 謝賢曝「喜歡張柏芝」

【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】

 
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B3%96%E7%B3%96%E5%85%88%E8%A8%98%E8%91%97-%E6%9C%89%E5%98%BB%E5%93%88-情趣睡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cinc65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