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趣用品

美國國務卿提勒森(Rex Tillerson)22日表示,美國可能削減對巴基斯坦的援助,或者調降巴國做為美國的非北約組織(non-NATO)主要盟國的地位,藉此施壓這個南亞國家對美國的阿富汗戰爭提供更多幫助。
在川普總統於21日宣布阿富汗新政策、並指責巴基斯坦窩藏阿富汗塔利班(Taliban)叛亂份子和其它聖戰士後,提勒森22日指出,美國與巴基斯坦的關係,將取決於巴基斯坦是否協助對抗恐怖主義。
提勒森告訴記者:「我們對巴基斯坦的支持將附帶條件,而我們和他們的關係將由他們對此區域帶來的結果而定。」
對於巴基斯坦未能全力對抗塔利班以及塔利班旗下的哈卡尼(Haqqani)網絡,甚至提供庇護,美國政府感到挫折。
但巴基斯坦否認美國的指控。
提勒森說,如果合作未見改善,美國考慮撤回巴基斯坦做為非北約組織主要盟國的地位。擁有這個地位,巴基斯坦可以更容易取得美國的軍事設備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70823/23573826.html情趣睡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cinc65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